长春应化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队伍 科研成果 开放交流 实验平台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高性能合成橡胶及其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室内动态
中国科学院高性能合成橡胶及其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次室务会议
时间:2018-07-02 点击:

201872日中国科学院高性能合成橡胶及其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第一次室务会议在长春召开。科研一处处长王鑫岩、实验室主任白晨曦及董德文、李云琦、聂伟、杨宇明、崔勐、李晓晶、白福臣等研究员出席了会议。

科研一处处长王鑫岩就实验室更名做背景介绍,强调橡胶及其复合材料是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的招牌研究方向之一,在材料研发领域占据重要位置。王鑫岩处长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关于整合所内资源,组建“中国科学院高性能合成橡胶及其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的精神并宣读了实验室组建决议。

实验室主任白晨曦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和建设背景,围绕考核标准、人员构架、实验室定位、研究方向、近五年计划、近五年重点发展方向、实验室经费与支持领域和展望进行汇报。从经费、获奖情况、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对外开放交流、依托单位等方面就实验室考核进行具体汇报。

与会人员对实验室发展方向、经费支持和具体实施措施等问题进行了认真、充分的讨论,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性能合成橡胶及其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625号  邮编:130022 电话:0431-85262304
CAS KEY LABORATORY OF HIGH-PERFORMANCE SYNTHETIC RUBBER AND ITS COMPOSITE MATERIAL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hangchun, 130022, P.R. of China Tel: +86-431-85262304 Email: baicx@cia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