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应化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队伍 科研成果 开放交流 实验平台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高性能合成橡胶及其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美国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Westwood博士一行访问应化所
时间:2013-04-12 点击:

4月11日,美国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有限公司产品基础部经理(全球化学品研发)Alistair Westwood博士,亚太研发有限公司经理、上海研发中心运营总经理李华勇,产品基础部高级研究员(全球化学品研发)Sudhin Datta,研发主管陈鑫博士,研发化学师程兰雅一行访问长春应化所。

长春应化所副所长周光远、科研一处处长董德文以及苏朝晖、张学全、李悦生、门永锋、崔冬梅、姜伟等研究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Alistair Westwood博士代表公司介绍了埃克森美孚的概况、核心竞争力、2012年效益、主要业务、市场和需求,主要技术平台以及上海研发中心的简况和主要研究领域,并表示希望在高分子领域尤其是聚烯烃的基础研究方面与长春应化所建立实质性合作关系。

周光远副所长对美国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在未来建立起合作关系。董德文处长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应化所的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和平台建设等基本概况和近年来主要工作进展,重点介绍了国际合作情况。门永锋和崔冬梅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的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双方就感兴趣的学术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埃克森美孚公司是世界最大的非政府石油天然气生产商,总部设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爱文市。在全球拥有生产设施和销售产品,在六大洲从事石油天然气勘探业务;在能源和石化领域的诸多方面位居行业领先地位。与壳牌、BP(英国石油)及Total同为全球四大原油公司。上海研发中心为其第三个区域性化工研发中心,位于上海紫竹科学园区,旨在为中国和亚洲市场上不断增加的业务提供产品应用支持。

双方交流

 

 

Alistair Westwood博士介绍埃克森美孚公司概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性能合成橡胶及其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625号  邮编:130022 电话:0431-85262304
CAS KEY LABORATORY OF HIGH-PERFORMANCE SYNTHETIC RUBBER AND ITS COMPOSITE MATERIAL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hangchun, 130022, P.R. of China Tel: +86-431-85262304 Email: baicx@ciac.ac.cn